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党建思政工作
党办校办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2 08:42  

    金秋9月,学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校动员会为起点,党办校办党支部认真开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30日,两办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开展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作为学校中心服务部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向支部各党员解读和部署了《两办党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强调了开展“七个一”的意义和要求。会议强调,坚持正确方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又讯:            

    同日,党支部进行党课集中学习,由李琪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支部书记学习体会专题报告。学习体会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阐述。李琪同志在体会中谈到,要心中揣着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合格党员;要头上顶着组织,做“顾大局、识大体”的合格党员;要肩上扛着责任,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合格党员;要脚下踩着底线,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合格党员。支部党员认为,这堂党课内容朴实,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在学原著、悟原理基础上,能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有的放矢,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是个好的开始。支部决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党员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到党员同志认真读原文、看原著、悟原理;不仅深读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还要利用“学习强国”“肇庆先锋”等载体平台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融入日常,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