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党建思政工作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7:53  

    1210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校长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吴业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李妍到场指导。

    会上,党办校办党支部紧扣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坦诚且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均能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根源,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让每位党员接受了思想洗礼,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

    吴业春在讲话中对党办校办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强化理想信念,引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作为。二是深学笃用实干,提高党办校办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参谋助手作用,增强办公室人员的党性修养、综合能力素养,提升理论政策水平,努力朝着业务多面手的综合型人才发展。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四是改进工作作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践行改革创新理念,增强办公室的服务意识、协同配合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对党员党性修养的检视,又是一场人人参与互动、人人学习获益的组织活动。党办校办党支部下一步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立查立改,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