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党建思政工作
党委办、校长办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5 17:27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上午,党委办、校长办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规范做好会前准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过程中,通报了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办、校长办主任谭冠中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科室负责同志均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冠中主任总结强调,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致,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建章立制,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