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党建思政工作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6:14 黄颖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于714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琪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包括吴业春在内的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本支部查摆的问题表示认同,并形成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政治营养,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本领,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得到组织和师生认可;三要强化保密意识,自觉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驻牢思想防线,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四要依法依规办事和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廉洁奉公。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东代表巡回指导组作点评。巡回指导组认为,此次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继续从本职岗位做起,深调研、办实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走先一步,学深一层,把大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工作的强大动力。


D904AE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