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院长办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06-26 10:07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调整和换届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的要求,党委办院长办党支部于624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李琪主持。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委办院长办党支部换届及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出李琪、黎炳潮、董蕊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李琪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最后,李琪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共同努力,扎实有序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提高支部战斗力,助推党委办院长办为学校事业发展、办学层次提升贡献智慧与力量。

   

    主管学校行政全面工作的吴业春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换届会议,并对支部建设寄予了殷切希望,寄语全体支部党员发挥好两办的窗口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业务要精进、思想要提升、修养要加强,把业务与党建工作拧成一股绳。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支部的换届为契机,全力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切实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办实事,解难题。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