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党委办院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7:04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党委办院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支部两名六月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为提升党员“政治生日”的仪式感与庄严感,激发党员的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党支部精心制作了充满“党味”的“政治生日贺卡”。吴业春同志代表党支部,把承载了党组织嘱托与期望的贺卡,颁发到生日的党员手上。颁赠仪式结束后,两名党员结合“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分享了成长感悟与体会,也将整个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主题党日活动还专题学习了《肇庆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吴业春同志在学习讨论中,结合党委办院长办工作的实际,谈到了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他首先强调,党委办院长办要结合部门工作职能,自觉提高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好窗口支部的模范作用。其次,要认真学习和掌握上级有关文件政策精神,结合《细则》的各项要求,明晰党支部职责,从严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立足岗位工作,提升支部规范化管理水平,使支部建设干有标准、做有载体、抓有保障,全面激发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再次,要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相互促进,通过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高效开展,通过业务工作的具体落实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落到实处,必须将两者拧成一股绳,形成最大合力。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支部成员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品德休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方向,聚力量,为学校发展尽心尽职尽力。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