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牢记党的嘱托 担牢初心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4 15:01  

    2020513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党的嘱托 担牢初心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活动。

    会上,吴业春围绕活动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他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这一场“大考”中,充分体现出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雄厚的综合国力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力支撑,强大的民族精神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利条件,上面这些因素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胜法宝。中国的战“疫”行动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策略,展现了责任担当的大国胸怀和大国担当,是中国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体现。最后,吴业春总结到,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我们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在常态之下的疫情防控工作。 

17360

    专题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2020 年肇庆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视频课程,为做好学校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武装好防疫基本知识,发挥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复工复学工作平安顺利开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