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感受发展,展望未来——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4 16:44  

为进一步激发和弘扬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于近期开展“感受发展,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纵横祖国东西南北中讲述了中国五大地区的《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各具特色的家乡故事从医保、科技、教育、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立体、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每个片段都笑点密集,温情满满,让人笑中带泪。电影讲述的是家乡的故事,展示的是几个平凡的人,是千千万万个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的缩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深圳开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学习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筚路蓝缕的特区精神,在学校新一轮建设和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系统思维、整体行动,作出应有的担当与贡献。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