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我校以视频方式参加全省教育法治工作会议
2020-12-24 09:14  

    1223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法治工作会议,我校作为视频分会场,校长吴业春、纪委书记黄劲松、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法治办全体人员及法律顾问团成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精神,为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交流我省教育法治工作实践成果,研究部署加强全省教育法治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提升我省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副厅长那佳指出,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召开全省教育法治工作会议,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各地各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有广州市教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汕头市教育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等六个单位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全体干部、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各高校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各省属中小学负责人及有关同志超过60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吴业春校长提出几点要求,我校各二级单位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抓好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特别学院层面的规章制度要建好健全,尽快形成科学的大学制度体系,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