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3 08:24 黄颖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22日下午,学校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吴业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琪作党支部2020年度述职报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会对照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上一年度存在问题整改等情况,对照师生群众的期待,查摆出的存在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包括吴业春在内的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且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对本支部查摆的问题表示认同并形成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理论积累取决于工作8小时以外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化常态化系统化开展学习活动,同时结合实际工作的思考和难点形成内部研讨交流的工作方式和模式,发挥支部团队作战能力;注重与同行及先进的交流学习,调研实践出真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精神,真正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证学校高效运行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他指出,次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流程有序规范;剖析问题深刻全面,联系实际接地气;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直接,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成效好的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