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1-10-29 21:27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1029日,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筑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学习的第一部分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办校长办主任谭冠中主讲,谭冠中以工作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干好工作18法》,从18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应掌握的科学工作方法,为各位党员保持优良传统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境界和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要求支部各党员要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对照检查,细致检视,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措施。

专题学习第二部分由党支部书记李琪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筑忠诚——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进行专题学习。党课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摘录进行了学习和领会,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作风建设的内涵及意义的认识,分析了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几点思考,要求各位党员要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同日,围绕学校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党支部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回信的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要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