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2021-10-30 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日前,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筑忠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党风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通过认真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展览》,系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市的生动实践,直观地感受到了省市典型的违法违纪事件具有的深刻理论教育和案例警示意义。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警醒教育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警自励,始终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 ,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