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01 08:33  

 


近日党委办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列席指导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琪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清单包括吴业春在内的全体党员逐一结合“四个对照”肇庆三问,认真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个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会议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围绕本支部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评议和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党委校长办学校的中枢机构发挥着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的作用,承担着上传下达、协调各方、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责,做好新时期党办校办的工作,需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高标准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需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融入灵魂,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变为自觉行动,不断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需高点谋划,强化大局意识要站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从大局考虑,以极致、细致的态度抓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以文辅政、综合协调、办文办会、督查落实的真本领、硬功夫;需深入基层,站稳群众立场要走好群众路线,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把群众立场、群众观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各方面,使办公室工作更加贴近师生、更好服务师生;需提高标准,增强效率意识要在工作中学习,在总结中提升,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方案、制度,打有准备之仗,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切实增强工作质效。

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列席会议,对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