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客人来校交流
2022-05-22 16:39  

  本网讯 5月20日,校长吴业春会见到访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一行,双方就推进教学改革、审核评估、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问题展开交流。

  副校长李新昌、胡文涛出席座谈,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大学科技园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业春欢迎客人来访,并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打造科学决策、综合协调、资源配置、竞争激励、监控评价等机制,不断加强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张锅红对我校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往来,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教学改革、审核评估、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该校和我校一起于去年10月通过国务院学位办评审,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