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2020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5-11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09:27 黄颖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以第一议题形式专题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琪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为支部各位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要求各党员要立足新形势、新问题、新使命,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随后,支部采用党员领学、全员讨论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读党员”井源对重要讲话有关内容进行诵读,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百年团史的全面回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百年经验的深刻总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创未来的殷切嘱托。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