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历史学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2023-10-16 17: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4日,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历史学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场学习。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书记李琪、历史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建带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源远流长”“物以载廉”“薪火相传”“时代新赋”四个展览部分,认真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清廉历史故事,深入了解他们清廉勤政、以民为本、德法并举、正心修身的思想,仔细观看名言警句、家风家训以及与清廉相关的文物摆件、古籍拓片等,深刻体会当中的廉洁含义,深入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参观结束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现场讲授主题党课,与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希望大家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此次参观包公文化园,使大家心灵深受警示和启迪,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加强自身的廉政建设,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