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弘扬“岳山造林”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1 08:30  

11月29日,党委校长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怀集县岳山林场、三岳自然保护区科普·研学基地开展弘扬“岳山造林”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了解岳山造林历史印记、古树名木保护等情况。

20世纪70年代,怀集发动全县干部群众开展了两次岳山造林大会战,岳山造林人以“任务不完成,誓不下岳山”的决心,凭着坚韧毅力挥舞银锄战岳山,数万名岳山造林人高质量完成了3.5万亩的造林任务。岳山造林大会战创造了将贫瘠山地变成万亩林海的人间奇迹,孕育了“忠诚奉献、艰苦创业、团结奋斗、久久为功”的“岳山造林”光荣传统。

在林场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现场参观三岳自然保护区科普·研学基地、岳山林场宣教长廊、三棵树平台,听取岳山造林历史介绍,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和珍贵的老照片等,追忆当年万名干部群众响应号召参加岳山造林大会战,把荒山打造成万亩林海的艰苦奋斗历程

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岳山造林”光荣传统,积极响应“绿美广东”号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从“岳山造林”光荣传统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动力,以满腔热情、百倍干劲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这一光荣传统的时代价值。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