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吴业春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调研
2023-11-10 15:34  

  11月7日,校长吴业春率调研组到文学院就专业调整等问题展开调研。副校长肖起清参加活动。

  吴业春表示,学校着眼于优化学科布局,以统筹兼顾的原则开展专业调整,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各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体现各自的办学特色。针对各学院间的专业归属调整,学校将在启动新校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加大对二级学院的保障体系建设,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此次专业调整对于文学院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文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办出更高的水平,以更好的办学质量为我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肖起清表示,文学院要主动应对新时代教育改革的挑战,保持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优势地位和历史传承,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文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学校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进专业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