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广东工业大学一行来校交流
2023-11-22 15:37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谢冠华会见来校交流的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杨小帆一行。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出席交流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相关系办负责人、能源工程系张国庆教授团队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谢冠华对杨小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按照广东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部署和实施计划,在广东工业大学的频繁交流助力下,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并希望广东工业大学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为我校的发展建设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

  杨小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分享了肇庆学院访学人员依托该学院科研团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项目联合申报等情况。

  此外,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吴清主持召开了“新工科”建设座谈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详细介绍各学院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张国庆充分肯定我校结合各二级学院的实际情况,按照“做强新工科”的思路加快工科建设、培养工科人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鲜明特色,希望能够继续加强院校间的沟通和交流,推进双方内涵式建设,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就党建、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解决方案及其未来的目标等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此次交流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联系,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的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