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吴业春深入政法学院开展联系学生工作
2023-12-14 1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肇庆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强化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12月13日,吴业春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为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1思政3班全体学生讲授思政课,在会后参加并指导该班班会课,到学生宿舍开展联系走访活动。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持会议并陪同联系走访。



  吴业春以“贯彻落实省委1310工作部署,以科技创新促进社会服务”为主题,为政法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课上,吴业春带领师生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足迹、嘱托、重大意义,要求师生们要深刻理解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的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吴业春鼓励政法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助力“双百行动”、推动人才培养、保持优良学风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发展的事业之中。



 

  会后,吴业春参加了21思政3班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高春海主持,主题为“合理规划促成长,肩负使命勇担当”。班会上,高年级师兄师姐为同学们分享了有关考公、考编、考研的成功经验。高春海强调,同学们应结合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自身发展道路,做好努力奋斗的准备。吴业春在班会课后表示,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吴业春还深入厚德书院,走访了联系的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现状和需求,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吴校长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此次吴业春校长深入政法学院开展联系学生工作,践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吴校长的嘱托和期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