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1年夏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6-09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校长吴业春带队开展“双百行动”专项调研
2023-12-18 16:20  

  12月15日,校长吴业春率队前往四会市开展“乡村规划与农村风貌建设”专项调研,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四会在乡村规划与农村风貌建设等方面的校地合作,结合四会乡村发展现状,科学规划,精准施策,为四会乡村发展建设献言献策,打造更具特色的美丽乡村。

  四会市委副书记吴鋆出席,乡村规划与农村风貌建设项目组李朝军、陈华、杨国杰,华南理工大学乡村规划与农村风貌建设专家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驻县服务队队长梁标,以及四会市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业春表示,乡村振兴对于地方发展十分重要,高校与地方政府部门展开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是大学对社会的政治责任。双方要实现规划与实施的有效对接,一体化推进乡村振兴。我校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服务四会产业发展、城乡建设规划、集体经济发展、基本公共服务、人才培养和改革创新等领域的需求,助力四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体到此次专题调研,学校将集中校内外专家团队的力量,从历史文化、旅游、美术、产业振兴等方面切入做好相关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预期成效。

  吴鋆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四会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大力帮助,肯定我校为四会市镇村风貌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提供的重要助力,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联系,全力支持配合高校专家团队开展实地调研、规划设计等工作。

  会上,市资源局、市住建局与市农业农村局、我校乡村规划与农村风貌建设项目组分别汇报乡村规划、农村风貌提升与村庄规划、结对共建设想和建议等相关情况,同时,华南理工大学乡村规划与农村风貌建设专家组、与会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前,我校调研组在吴鋆陪同下,一起前往大沙镇隆马村委会格江村、东城街道黄岗村委会黄冈墟等地展开实地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