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06
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22
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9-14
2022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 03-23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新闻简报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校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实地核查工作
2024-04-01 11:18  

3月29日,省教育厅派出由广东药科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陈麦秋、广州大学政府管理系主任蒋红军、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孔繁华一行3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实地核查工作。分管法治工作副校长唐冬冬主持并报告学校依法治校及内部控制建设情况,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法律顾问参加相关活动。

唐冬冬副校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报告了历年依法治校建设、内部控制建设的总体情况及主要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评促建和问题导向原则,以全领域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推进依法治校建设,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报告会后,专家组全面查阅学校依法治校及内部控制相关材料,与中层干部代表、师生代表分别进行调研访谈。

经过各环节实地核查,专家组全面了解学校依法治校建设情况,特别是深入核查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对建设成效总体上给与了肯定。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