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9-04-11 11:23  

    410日,我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可选方式报告》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曾桓松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通报了前阶段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内控建设办公室会同专家组前期开展的调研和论证是扎实有效的,形成的建设可选方式报告和建设方案也较为客观全面,希望全体与会成员充分讨论和提出意见,提高报告和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随后,党办校办主任朱为鸿、副主任梁标分别汇报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方式调研分析情况和建设方案制订情况。与会成员围绕报告和方案展开深入讨论,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集体通过了“学校与第三方联合共建”建设方式的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曾桓松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提升学校整体管理水平、运行效率、实现资源高度共享的有效途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切实负起本部门内控建设主体责任。确定了学校与第三方联合共建的建设方式,选择资质优、信誉好和有高校内控建设经验的第三方是建设成效基础和保障,必须慎重遴选好合作方,并根据确定的建设方式对《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调整和完善。在建立内部控制体系的同时,要注重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实现内部控制体系长效运转。

    此次会议召开拉开了学校全面启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序幕,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方式和目标任务。据悉,内部控制建设办公室将根据会议的讨论意见,以及学校与第三方联合共建的方向,按程序加快第三方竞争性谈判招标工作,修订出台《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全面开启内部控制体系实质性建设。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