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2023-06-01 08:28  

5月31日上午,学校审计处慕容居敏处长、杨晓红副处长和黄永奇科长一行前来我办调研指导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办/校长办/内控办副主任梁标主持,内控办方丹老师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慕容居敏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与意义、主题与范围。随后,梁标副主任对审计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受谭冠中主任委托就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总体情况(2019年启动至今)、内控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存在问题及不足、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的举措与设想、对审计处内控审计评价的意见和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双方还深入坦诚探讨交流了当前内部控制建设、信息化建设、主要经济活动和重要业务合规管理、内部控制风险评估和内控审计评价等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对策。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和业务联系,双方共同表示日后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形成内部控制和内部审计贯通协同的联运机制,共同推动内控建设和审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