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05-12 17:57  

根据本年度学校《内部控制工作要点》的安排,5月12日上午,内控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内部控制风险评估-业务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内控办业务专干,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法治办公室、招投标中心、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的内部控制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校长办/内控办副主任梁标主持。

会上,梁标详尽介绍了开展内部控制风险评估-业务精细化管理清单校核及完善工作的背景与意义,结合实际案例具体分析了相关部门在业务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管理风险,并围绕业务模块(一级)、具体业务(二级)、管理风险等级判断、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图、工作台账等六个方面对本次内控风险评估-业务精细化管理校核及完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此次内控风险评估业务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及时识别、系统分析并厘清了主要经济和业务活动与实现内部控制目标相关的主要风险,为进一步合理确定风险应对策略,强化规范学校内控管理,有效实施风险管理奠定了重要基础。下一步,学校将通过组织实施内部控制风险评估工作,持续提升学校风险管控水平。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