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修订讨论会
2019-03-01 11:12  

    据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和工作部署,为全面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228日,组织召开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第一次工作会议,主要讨论《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修订工作。校内控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朱为鸿、鲍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内控建设校内专家组成员和建设办公室人员。会议由党办院办副主任梁标主持。

    会上,首先由梁标副主任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方案制订情况作了说明和对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朱为鸿主任作了指导讲话,他认为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尚处在工作平面搭建和启动阶段,在设计学校内控制体系建设方案和规划中要提高全局意识,要从学校长远的发展来谋划;强调要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大学治理相结合,最终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鲍鸿同志作了发言,她认为现阶段学校要以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理顺各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梳理各部门各项业务流程,提高运行效率和有效防范风险。

    最后,与会专家组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对《方案》的修订意见与建议,内控建设办公室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方案》进行修订完善,保证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此次会议召开不仅是拉开了学校全面启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序幕,更是为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