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01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协调会
2020-04-01 17:51  

    根据第一轮内控体系建设评价结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2020年4月1日,组织召开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协调会,研究梳理学校校园基建与修缮小型工程项目、货物与服务采购流程等事项,明确归口管理部门,厘清界线、分工和职责。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劲松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学工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招投标中心和内控建设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劲松主持。

    首先,会议围绕《学校基建与修缮小型工程项目的管理建议》进行研究,与会人员就涉及的业务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涉及的职责、分工和界定达成了一致共识。随后,分别就学校基建处工程项目采购、资产管理处货物与服务采购、后勤管理处货物与服务采购等工作业务流程图、领导干部外出线上审批流程、教职工公务外出线上审批流程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工作职责归属等议题进行研讨,基建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均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修改建议。协调过程中,黄劲松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逐一进行分析梳理,厘清各部门各业务环节职责界定问题,并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界线,切实担起业务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业务工作高效合规便捷运行。

    学校内控建设办公室将根据协调会初步达成的共识和议定的意见,进一步梳理完善,提交相关部门和专家组征求意见,上报学校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审议。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