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工作专班召开专项工作启动及部署会议
2020-12-29 09:25  

12月24日下午,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工作专班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启动及部署会议。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祁建平、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海平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汪洪武、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李朝军、党委办/校长办/内控办副主任梁标、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副主任覃亮、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王俊波、党委办/校长办/内控办余育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内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班组长鲍鸿同志召集和主持。

会上,组长鲍鸿同志传达学校领导在全校召开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全体组员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学校、单位和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结合学校实际,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等不靠、不推不拖,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落实划分岗位类别,确定岗位职数;明确岗位要求,规定聘用条件;制定年度、聘期考核办法;梳理现有人才聘用体系,试行长聘短聘办法,以及制定不合格人员退出办法等专班职责和工作任务积极发言,谏言献策。

会议达成多项共识:一是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改革是一项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改革,在改革文件起草制订、征求意见、修改完善、讨论审议的过程中,要加强与广大教工的联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政策的解释说明工作,细化相关规定和办法。二是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工作改革是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的重大工程,旨在为促进学校的发展和激励青年人出成果提供持续的动力,通过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改革,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发展。三是在当前激烈竞争的外部环境和学校“申硕改大”建设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改革对于加快“申硕改大”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重要意义。四是在改革的过程中要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加强与人事、财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妥善处理改革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工作专班的改革方向、实施路径、工作目标,统一了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思想,确立了以有利于激发教职工的内生动力、发展潜力和创新活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助力学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过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