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内控建设办组织召开内部控制系统建设与第三方业务对接会
2022-09-16 11:19  

  为深入推进学校内部控制系统建设,9月15日上午,学校内控建设办组织召开学校内部控制系统建设与第三方业务对接会。校党委办、校长办、内控办副主任梁标主持会议,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志华、内控业务专干方丹和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春泉、全启明参加会议。

  会上,梁标从学校内部控制系统建设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必要性及相关依据、建设方案、建设周期、经费预算五个方面对学校内部控制系统建设需求作了详尽介绍。随后,项目负责人围绕内部控制系统建设及评价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结合学校现有的内部控制系统基础,对内部控制系统建设提出了系列意见,并进一步明确内部控制系统建设应贯穿于学校决策、执行和监督全过程,覆盖学校以“预算管理为基础、资金管控为核心”作为主线的经济业务领域和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作为主线的非经济业务领域,让其切实可行,便于管理,避免流于形式,无法落地。

  此次业务对接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与咨询设计公司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强化规范学校内部控制管理,细化梳理内部控制系统建设框架、功能设计、部署实施方案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重点推进内控信息化平台中预算管理、收入管理、费用报销、合同管理、基建管理五项模块建设的立项、招标与启动工作,通过加快关键领域与重点业务的信息化建设,建立内部控制长效机制,提升学校管理效能。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