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A01党办校办
首页|通知公告|党建思政工作|办事指南|依法治校|机构设置|校长邮箱|内控建设
  通知公告  
审计处到内控办开展调研指导 06-01
内控办:开展2022年度内控... 05-31
内控办召开风险评估-业务... 05-12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 02-15
学校内控系统建设项目接受... 09-27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2716233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

 
内控建设
我校教师获得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内控管理师(ICM)”专业能力证书
2023-02-15 15:12  

近日,我校党委办/校长办/内控办业务专干方丹通过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内控管理师(ICM)专业能力考核,成绩优异,并获得内控管理师(ICM)资格证书。

内控是现代学校治理的基石,也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不断加强内控文化宣传教育和业务学习培训工作,定期组织内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内控负责人和内控专员等开展内控管理知识、内控信息技术、内控评价监督方面的高质量专题培训,致力于建设一支专业的内控工作团队,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
 
 
 

© 2013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526061) 电话:(0758)2716233、2716620 传真:2716586  业务邮箱:yb@zqu.edu.cn